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农委主任刘福成深入喀斯特山乡牛业养殖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5 09:58: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3日上午,贵州省农委主任刘福成带队一行13人深入青酒集团投资的喀斯特山乡牛业养殖基地调研,黔东南州农委主任尹亮,县委副书记、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军及县农业局负责人陪同。

  喀斯特山乡牛业有限公司是目前贵州省唯一的供港澳出口活牛育肥基地,2006年至今已供香港优质活牛5000多头,其牛肉优质率达95%以上,出口检验合格率达100%,尤其利用生物酒糟饲料育肥的杂交肉牛,以其肉味鲜美醇香、肉质细腻多汁、大理石花纹突出等特点深受香港及国内消费者青睐。刚进入牛业养殖场时,就看到一片绿悠悠牧草地和许多的绿色养牛饲料,在实地查看了牛业养殖场先进的养殖加工设备及经营管理模式,刘福成主任充分肯定了喀斯特山乡牛业在建设肉牛产业集群中“全链条、全循环、高质量、高效益”的发展理念以及探索“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金融支持、农户参与、协会管理”的五位一体运作机制,他指出:喀斯特山乡牛业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畜牧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大,畜牧养殖小区和养殖场建设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迈进。没有规模就没有发展,要加快肉牛基地建设,要以深加工为引导方向,实现肉年产业的高附加值,把肉牛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狠抓“四个着力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强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