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旧州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齐秦、陈慧娴唱响经典勾起观众无限回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3 14:4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  12月2日,为期两天的黄平旧州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当晚的演唱会上,齐秦、陈慧娴在众人的期盼中千呼万唤始出来,《大约在冬季》、《夜夜夜夜》、《千千厥歌》、《飘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在耳畔响起,勾起了60、70、80后几代人的无限回忆。

  当《飘雪》的旋律响起,观众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台下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众人期待已久的陈慧娴终于出场了,《飘雪》和《红茶馆》两首代表作瞬间唤起人们的回忆,台下观众跟着歌曲旋律轻轻的和。当她唱起经典歌曲《千千阙歌》时瞬间燃爆全场,满满的都是回忆,仿佛乘着时光机回到了八九十年代,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节奏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引得无数人与之合唱,更是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陈慧娴献唱三曲之后,齐秦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压轴嘉宾出场了。当主持人介绍齐秦出场时问道:“你们知道接下来作为本场演唱会压轴出场的是谁吗?”台下观众大声喊出“齐秦”。话毕,主持人退场,灯光变暗,这时大屏出现一匹狼的图片,音乐响起,“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齐秦出场,台下欢呼声不断。接着又带来经典代表作《夜夜夜夜》,最后,演唱会在歌曲《大约在冬季》中落下帷幕,可是观众们的热情却不曾减退,待唱到歌曲高潮部分时齐秦拿话筒对着台下,众人合唱着“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好好珍惜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略显伤感的歌曲旋律和歌词烘托着演唱会即将散场的气氛。

  演唱会结束后,观众李小姐满心欢喜的对记者说道:“我很喜欢听陈慧娴的歌,今天的演唱会就是奔着看陈慧娴来的,很开心我今天听到了现场版,非常好听,好兴奋好激动啊!”

  “齐秦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位歌手,今天他来到了我的家乡唱歌我当然就来听了,很高兴今天能现场听到他的几首经典歌曲,非常好听。”观众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群星演唱会在黄平旧州隆重举行 “情歌王子”张信哲与粉丝合唱《爱如潮水》
下一篇:黄平有望跻身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