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群星演唱会在黄平旧州隆重举行 “情歌王子”张信哲与粉丝合唱《爱如潮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2 11:0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姜芳)12月1日晚上,旧州群星演唱会在黄平旧州且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张信哲、巫启贤、卓依婷等明星如约而来。

  最先登台的明星是巫启贤,他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把人们带回了这首歌曲流行的岁月,回味无穷,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童年时期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卓依婷则以《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献给观众们,同时也表达了她对黔东南深深的祝福。

  演唱会最后,“情歌王子”张信哲压轴出场,《信仰》的伴奏刚起,现场就掌声、欢呼声一片,他的出现瞬间燃爆了全场。而最后一曲经典情歌《爱如潮水》,张信哲与全场观众大合唱,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唱完毕,观众杨先生说道:“我是张信哲的粉丝,今晚就为他而来,等了一晚上,终于等到了,现在好激动、好开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谷陇2018全镇就业率现已达85%
下一篇:旧州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齐秦、陈慧娴唱响经典勾起观众无限回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