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白天女子路边不省人事,民警紧急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9 10:4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黄平县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旧州古镇景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女子躺在景区马路边,大白天的女子为何躺在路边?而且正下着小雨,民警当即下车查看。

  下车后,民警赶紧为女子撑起雨伞,呼叫该女子,女子毫无反应,脸色发白,民警当即联系了就近医院120急救车到现场救治,急救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察看后将女子转到医院抢救,巡逻民警跟随救护车将女子护送到医院,并开始走访周围群众,联系到女子家属。

  经了解,女子姓熊,黄平县浪洞镇人,当日与朋友喝酒后醉到在路边不省人事,出现酒精中毒症状,经医院抢救后,女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提醒大家:

  过量饮酒会导致急性酒精中毒,损害大脑,甚至会出现昏迷、顽固性的低血压,从而危及到生命,敬请大家饮酒要适度,珍爱健康。(杨晨 李军)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书画名家聚一起 古镇风情入画来
下一篇:持续8小时,且兰医院成功为患者摘8.4 斤肿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