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林风》决战黄平赛事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8 14:5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蔡江兰)10月3日至4日,2018《武林风》全国海选争霸赛—决战黄平在黄平旧州古镇且兰广场举行。本次大赛高手云集,精彩纷呈。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河南电视台卫视频道 《武林风》主办,黄平县旅发办等单位承办和协办,世界自由搏击协会等机构全程支持。

  10月3日的赛事于当晚19:30分开始,共有14名选手参加,举办了七场。开打之前举行了开场议式,融入黄平县民族民俗文化表演。

  2018 年10月4号晚举办的是全球中外对抗赛。比赛从20:15 开始,举办了七场,每场2人,共14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邀请了中外搏击高手参赛,赛事层次比较高,赛场上还利用现代灯光、音响、烟火、舞美艺术,使得比赛现场将更激烈,更火爆,更具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

  另据介绍,本次比赛的部分门票收益将捐献给黄平民族中学育才基金,用于培养人才,推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两只铜鼓“苗家魂” 弘扬传承正当时
下一篇:书画名家聚一起 古镇风情入画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