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炎炎夏日送清凉 传递社会正能量(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8 08:5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暑天将至,我县一直持续高温闷热天气,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7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携手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局和黄平家园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县文化广场为环卫工作人员开展夏日送清凉、送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柏媛媛出席活动。

 

  活动中,柏媛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线环卫工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利用充满正能量的小故事,鼓励他们不要因为工作岗位的原因而失去工作的积极性,心中要时刻装满追求美好明天的希望。随后,柏媛媛和相关责人为环卫工人送上西瓜和矿泉水等消暑饮品,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城市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柏媛媛叮嘱环卫工人注意劳逸结合、注重安全作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共发放矿泉水6箱、西瓜1800余斤等消暑饮品,给高温下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烈日下的清凉,深受环卫工人的欢迎。(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黄平旧州镇实行危房改造 让困难群众圆“安居梦”
下一篇:黔东南黄平:周末带孩子 有个“寻梦”的好去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