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2月份累计提供5545个就业岗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6 10:4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黄平县就业局获悉,截止2月24日,黄平县累计提供就业信息岗位5545个。

  就业扶贫是黄平县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为打赢这场“攻坚战”,上从县领导一把手,下至村干部都纷纷积极投入这场“战斗”。

  2018年以来,黄平县不断加大农村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力度,继续用好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政策杠杆,充分发挥异地劳务协作功能,多渠道收集和开发就业岗位等就业扶贫工作,为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优质快捷服务。

  据统计,黄平县1月份向社会发布919个就业岗位信息,其中周边县市600个,县内319个。2月底将发布4526个就业岗位信息,其中省外4386个,省内140个,1至2月份累计发布5545个,及时为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参考。

  岗位信息涵盖现代农业、加工业、制造业、服务业、建筑施工等多个行业,月最低工资2000元以上。(黄平人社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通组“小康路”已达170余公里(图)
下一篇:黄平县非遗展示亮绝活 民间手艺代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