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通组“小康路”已达170余公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6 10:3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脱贫攻坚力度的全力推进,黄平县在实施农村路网工程中,将群众最期盼的“致富路”“小康道”作为打赢得脱贫攻坚战场和打通农村公路建设“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内容,在城市投资、交通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目前已有81条通组公路改造全面开工,项目涵盖各个乡镇,总里程达170余公里。



“组组通”既是公路又是产业道,形成一路多用的通途



图为伸向远山的农村公路网络
 

  为将农村公路“组组通”打造成“小康工程”,黄平县去年在实施农村通村通组路网全覆盖建设工程中,立项总投资12.18亿元,主要建设和完善通村、通组以及连户路。在已启动实施一工区建设上,已投资11655.5万元,使81条乡村道路得到动工建设,总长达174.8公里。这些公路统一规划和设计时速20公里,路基和路面的宽度分别达到宽5.5米和4.5米。一工区建设分两个标段实施,其中一、二标段道路总长174.8公里,目前除已全部完成道路路基建设外,还完成路面硬化62.1公里,两个标段将于2018年5月份竣工使用。(廖尚刚)



图为使昔日的天堑而今变为致富的康庄大道



昔日农村公路的行车难已成为历史的记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黄平县5.7万户获享多彩贵州“广电云” 发展进度成为全省第五个“工程快县”之一
下一篇:黄平:2月份累计提供5545个就业岗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