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黄平县5.7万户获享多彩贵州“广电云” 发展进度成为全省第五个“工程快县”之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5 00:1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现在我们村的群众不但能正常收听和收看到省、州电台和电视台的精彩节目,而且每天晚上都能看到本县的电视新闻,‘人不出户就能知道山外事’已不再是稀奇的传说。”这是笔者前不久在回乡过春节时,与黄平县重安镇上枫香村支书廖炳辉交谈中,听到他们对多彩贵州“广电云”工程的赞赏。

  自多彩贵州“广电云”户户用工程全面实施以来,黄平县积极抓住大数据发展的机遇,把户户用工程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来开展,及时制定了施工计划以及方案,对工程建设实行限时办结制、倒计时管理制、责任追究制,确保多彩贵州“广电云”户户用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止去年12月31日,全县共完成自然村建设120个,占3年工程建设计划数168个的71%,“广电云”工程建设覆盖用户达5.7万户,其中4万户还完成了皮线光缆入户安装;全年共完成通村光缆建设0.3万余公里,占全县3年通村光缆建设计划任务数3500公里的85%;新建和完善乡镇、村级机房33个,超额全县乡镇级机房任务数24个的125%。同时,黄平县还完成的“户户用”受益农户名单收集2.7万余户,新发展“户户用”家庭2.62万个,更可喜的是,在2017年里,该县广电网络公司已提前两年完成新建乡镇综合服务站任务,成为全省第五个“工程快县”之一。(廖尚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去年有近两千特殊人员享受特困供养
下一篇:黄平县通组“小康路”已达170余公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