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组织的关爱 是寒冬里温暖的太阳(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6 17:2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6日,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兼党支部书记杨光贤为驻村干部暨黄平县重安镇清水江村第一书记穆红艳送去了越冬“一床毯”、“一笼火”,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叮嘱,在冬天里为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添上“一把火”。



  为加大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基层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扎根基层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积极响应黄平县委组织部的号召,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全面落实为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配送越冬“四件套”的通知》(黄组通〔2018〕5号)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将越冬“一床毯”和“一笼火”送到我局驻村干部穆红艳的手中,并叮嘱她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知青下乡艰苦岁月的工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扎根在清水江村,与群众一起,共同为脱贫致富奔小康而努力奋斗。

  穆红艳感动地说“组织的关心,让我非常感动,我一定不忘组织的嘱托,坚定决心,扎根到群众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清水江村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组织的关爱,就像是寒冬里的一颗太阳,温暖着干部群众的心。(潘义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旧州古镇上演高品位音乐盛典(图)
下一篇:数风流古镇 还看旧州——黄平县促旧州旅游发展、推“农文旅”融合扫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