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2岁女子为相亲寒冬穿短裙 冻得胸口取出700毫升脓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8 10:56:4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一名32岁的大龄女青年,为了在相亲对象面前展示完美身材,博得对方好感,竟在寒冬里穿短裙和凉鞋赴约,最终引发感冒多日未愈。

  近日,她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就诊,医生发现她的胸腔已积满脓液,不得不通过微创手术开胸取脓。

  今年32岁的李欣然(化名)是一名大年龄女青年,父母为她找对象的事操碎了心,她自己也蛮着急。上个月,经过好友介绍,欣然与一名心仪的男子接触,通过聊天,她对男子心生好感,双方相约2月14日情人节见面。

  为了在男子面前展示良好的身材,欣然精心选择了短裙装赴约,她还将夏天穿的凉鞋穿上,镜子面前一照,身材曲线尽显。

  由于穿得比较少,身上有点冷,白天时欣然还能忍受,可到了晚上她就明显觉得寒意袭人。双方约着一起去江边吹风聊天,她双脚冰凉,但碍于面子一直咬牙坚持。

  回家后,欣然不停打喷嚏,次日觉得浑身乏力,因为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她没有吃药。然而拖了一些天,她的感冒越发严重,还出现了咳嗽、胸痛的症状。

  3月1日,欣然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就诊,医生给其拍胸片检查发现,她胸腔里积满了脓液。

  武汉市第三医院胸外科医生刘山介绍,由于欣然的脓液特别多,因此进行了微创手术开胸取脓,胸部取出了大约700ML脓液。

  医生说,幸亏欣然来得及时,若再拖下去转为慢性脓胸,将导致呼吸功能严重减退,可能要进行二次手术。

  作者:高家龙 陈敏 陈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甘肃迭部达拉林场火灾继续蔓延 直升机参与扑救
下一篇:妇女节前夜:石家庄一产科医生30余载的坚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