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什么礼物最走心?送这个保准让你最有面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16:42:20  来源:万达集团  

  
  4900元,可以买很多东西,但最有诗意、最让人感到温暖的,只有这一种。
 

4900元能买到啥呢?

  准备母亲节礼物的人可能会去精选一件好衣服;热恋中的年轻人可能会去买一条项链;刚入学的大学生可能会去买一个新手机……

  4900元的选择,很多很多。但这两天,很多人不约而同地用4900元干了一件漂亮的事——对的,他们用4900元去认领了一亩属于自己的茶园(490元可认领一垄)。

  上周六,中国首个扶贫茶园——丹寨扶贫茶园问世,4900元认领一亩(490元认领一垄),即可帮助一个茶农脱贫,每年还可收到顶级好茶丹红、丹绿各10斤。



这两天,认领的人源源不断,有万达员工,有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更多的是素未谋面的社会爱心人士。
 

他们为啥要去认领茶园?——

  万达员工刘女士:1个月后就能请亲友喝丹红丹绿

  万达员工刘女士上周六认领了一亩茶园。她说:

  去丹寨旅游我一直无暇分身,但是网络操作就能认领一亩茶园,随手而为就能帮助一户茶农,这个投入产出比那可是相当的大且更有意义。

  一想起一个月后我能邀请亲朋好友喝上我们夫妇俩茶园的茶,那滋味爽歪歪,倍有面儿。不过,昨天和亲朋聚会时,一高兴,20斤茶都已经分得差不多了!


 

  “镇长”郭元秋:这个公益项目有传承性

  丹寨万达小镇第三任“轮值镇长”郭元秋说,用4900元认领茶园,有四个理由:

  第一,扶贫茶园跟简单的捐赠不一样,它有可能彻底帮助茶农脱贫。

  第二,我很在乎公益活动的透明和真实性。我认领之后,可以看到具体的茶园编号,还有具体帮扶的茶农的名字、年龄和家庭情况。工作做得那么细致,说明这个项目透明、靠谱。

  第三,丹寨的茶品质一流,这也是吸引我的一个点。

  第四,这个公益项目有生命力,有传承性。以后我可以带上家人去丹寨,看看认领的扶贫茶园,跟孩子一起种茶采茶。


 

  上海妈妈:给娃认领茶园,会让他更有责任心

  有一位认领人,登记的名字与其他人不一样,写的是“小宝今年5岁”。原来这位上海的徐女士刷朋友圈时,看到有位在万达工作的朋友转发了认领茶园的消息。她当时灵机一动:要不我以小宝的名义认领一亩茶园吧。小宝是徐女士的儿子,今年5岁。

  徐女士说:

  我要告诉他,他在贵州丹寨有一亩属于自己的茶园啦。因为认领了那亩茶园,他让一位茶农脱离了贫困。

  我看你们认领权益有一条写的是“免费体验采茶、制茶工艺流程”,将来我可以带他去茶山上亲自体验一番。现在城市的孩子,接触大自然太少了,也不知道中国贫困地区的真实情况,帮他认领一亩扶贫茶园,让他从小就有责任心。


 

  杭州吴先生:想尝尝通过欧盟认证的好茶

  杭州的吴先生也认领了一亩茶园。他说:

  我有事没事喜欢喝茶,对茶比较讲究。看介绍说,丹红、丹绿不久前还通过欧盟SGS认证的285项严苛检测。所以,当时我就认领了一亩。

  每年收20斤茶,这茶要到市场上去买至少上万元,另外,还可以支持这项公益活动,献爱心。这不就两全其美了么?

  某企业负责人:我相信客户收到茶园是头一回

  周日有人打电话过来,说要认领200亩,为此,我们还特意开通了团购渠道。(嘘,因为我们的线上平台并没开通团购渠道,为此万达君周末还加班研究这个功能,不过想到他们的爱心,还能帮到茶农,加!万一像这样有爱心的人士多呢?)


 

  这位要认领200亩的企业负责人说:

  这200亩里头,1亩给自己,另外199亩是留给员工和客户的。认领部分茶园赠送给员工,作为福利。今年的公司年会,我们也预定在丹寨开,到时顺便去看看各自认领的茶园。还有部分茶园会转赠给客户,他们收到礼物五花八门,我相信收到茶园还是头一回。


 

原本以为都是单独认领茶园的,

没想到,还有一群人来团购的,

而且是200亩!

这么沉甸甸的爱心,

让人动容。

4900元有很多花法,

但最有诗意最让人感到温暖的,

仅此一种。

帮助一位茶农脱贫、

拥有一亩专属茶园、

每年收到丹红、丹绿各10斤

(市场价值1.4万元)、

免费来茶园采茶炒茶制茶、

免费体验蜡染、鸟笼等非遗项目、

入住丹寨万达锦华酒店享受折扣价格.....

你也可以490元认领一垄茶园,

每年收到丹红、丹绿各1斤,

其他权益照样享有。

这种事人生总要经历一回。

长按二维码,

一起来认领茶园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3天,17万人涌入!快看,旅游界的网红长这样
下一篇:还没想好休假去哪?这个地方你必须去一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