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女镇长用上帝视角,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云上丹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6 13:16:53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在五一假期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小镇迎来了第82任轮值镇长吴茉彤,咱们这位镇长可是位大美女,不仅颜值高,作为一名演员,她的演技也相当不错,出演过多部国内电视剧,例如《新萧十一郎》、《我是杜拉拉》、《古剑奇谭二》等热播电视剧。
 

  1、美女镇长的小镇初见

  吴镇长对小镇的第一印象就是特别的震撼,她完全没想到小镇现在会这么的繁华。相信这也是大多数游客对小镇的第一印象吧,小镇开业近两年来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不断地改变,希望能让游客爱上我们的云上丹寨

  2、乘热气球直播观赏杜鹃花海

  在五一期间吴镇长积极参与小镇的各类五一活动,担任丹寨万达小镇热气球杜鹃花节直播主持人,不仅与现场游客和网友们积极互动,还在高空热气球直播中带着网友们一起观赏龙泉山杜鹃花海。

  “在空中鸟瞰丹寨完全是一个不一样的视角,我见到了一个山清水秀、风景秀美的丹寨,让我对丹寨万达小镇除了初见的震撼外,又多了一份亲切,她就像个孩子,你在空中仿佛可以看到她在不断成长。”直播结束后吴镇长简单的描述了第一次乘热气球看丹寨的感受。



  3、玻璃栈桥精彩开幕式

  五月一日正赶上小镇新的山水娱乐项目开幕,吴镇长也参与了玻璃栈桥的开幕仪式,走在贵州省最长的玻璃栈桥上,勇敢的她可一点没表现出丝毫的害怕,顺利完成了新项目开幕式,为小镇五一假期第一天开了一个好头。





  4、深入体验非遗文化

  蜡染工艺给吴镇长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一直认为蜡染制作的衣服好看并且独特,但当真正了解蜡染制作工艺以后才知道,其实每件衣服上的图案都记载着他们祖先的故事,特别是亲自体验过蜡染制作后更是感叹蜡染工艺的复杂不易。



  5、拍摄丹寨时尚大片

  在宣传丹寨方面,咱们吴镇长还发挥自己演员的优势,去到丹寨汞矿、大水车等地方去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快跟丹寨君来看看美丽的镇长与丹寨的知名景点的同框出镜,吴镇长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为咱们丹寨万达小镇的宣传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6、穿上蜡染礼服走红毯

  在之后的2019年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吴镇长将会穿着丹寨蜡染礼服走上红地毯,她希望以媒体曝光的方式来宣传丹寨蜡染工艺,让全世界的人认识或了解丹寨蜡染、了解丹寨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



  7、长期宣传并关注丹寨动态

  在任职期间,吴镇长也表示“以后会长期关注小镇的各类动态,随时关心小镇的发展,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宣传小镇”,同时也在任职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微博宣传了小镇,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依然会关心并宣传小镇,为小镇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丹寨扶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又获大奖!“52个镇长”给小镇带来多少巨变
下一篇:就是辣么高级!丹寨的“红配绿”才是真时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