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66天,1000万人慕名来打卡!小镇到底牛在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9 09:01:47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今天是令人振奋的一天,丹寨万达小镇开业不到两年,游客量累计突破1000万。

  丹寨万达小镇,在开业第666天,就迎来了小镇第1000万位游客。不到两年时间,小镇就成了旅游届的网红,丹寨是怎么做到的?这离不开丹寨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也离不开营销活动的不断创新提升,旅游渠道的持续引流,相互的配合协作。

  本次小镇为了庆祝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次,特地为第1000万名进入小镇的游客准备了一份豪华大礼包!希望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也能给小镇的游客带来一点喜气与福利~

  这位幸运的游客叫王陈雨,来自安徽芜湖,她是无锡太湖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本次来到小镇是与全班同学一起来小镇参与非遗文化蜡染研学活动。

  王陈雨同学说,非常幸运能成为小镇的第1000万名游客,希望小镇在今后的发展上能够越来越好,能够为丹寨县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一、周周有活动 天天像过节

  自开业以来,小镇不断举办各式各样的大型活动,各类精彩活动是吸引大家前来旅游的一大因素,新春大庙会、元宵喜乐灯会、春耕大典、摄影月赛、龙泉山杜鹃花节、五一系列活动、非遗研学之旅、万人长桌宴等各类活动都为小镇吸引了大批客流。







  二、镇长爱心接力 助推小镇蜕变

  丹寨万达小镇创新营销推出轮值镇长模式,轮值镇长已经成为丹寨万达旅游小镇的一个醒目标签。助推丹寨企业包县精准扶贫。从2017年7月3日小镇开业至今,已经迎来了80任轮值镇长。

  4月25日,2019亚太区艾菲奖揭晓,丹寨“52个镇长”获影响力类金奖、社会化媒体营销类金奖、亚太区品牌类银奖、旅游观光类铜奖四项大奖。同时,丹寨万达小镇获评年度最佳品牌,万达集团获年度最佳广告主第一名。

  来自各行各业的“跨界镇长”们为了宣传小镇,使尽浑身解数,做直播、送墨宝、开讲座、办婚礼,提升了小镇的知名度,不仅让全国人民了解小镇,还把小镇推向了世界!

  三、1000万人来了 丹寨日子好了

  万达集团在丹寨县首创全国“企业包县、整体脱贫”社会扶贫新模式。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是万达集团帮扶丹寨项目之一。万达的精准扶贫模式,受到了满满的赞誉和肯定。

  1000万游客来到丹寨,直接改善的,是丹寨当地人民的生活。目前小镇通过畜禽、蔬菜、水果等农特产品和苗族蜡染、银饰、刺绣等手工产品销售等方式,带动了全县贫困户4704人实现增收。间接带动从事农家乐、住宿、餐饮、民族手工、乡村旅游的贫困户3202户12810人实现增收。有力助推了丹寨县脱贫攻坚。

  截止2018年,小镇带动丹寨全县旅游收入37亿元,带动12810个贫困人口增收。万达丹寨扶贫,成为中国旅游产业扶贫新模式的典范。

  四、五一假期到 小镇活动已备好

  今后小镇还会继续开展各类优质活动,小镇接下来的五一系列活动会更让你流连忘返!







  万众瞩目的五一龙泉山杜鹃花节,坐上浪漫的热气球鸟瞰小镇,飞上高空体验独一无二的赏花视角,深入其中享受杜鹃花的拥簇。









  五一当天盛大的山水项目开幕仪式,刺激的悬崖秋千,惊险的炫彩玻璃桥,畅快淋漓的七彩滑道,休闲惬意的水上游船,等你来体验!



  小镇大型苗族歌舞情景体验剧《锦秀丹寨》,以远古传说涿鹿大战为故事背景,讲述娜悠和岜尤的忠贞爱情,更有苗族史上伟大的迁徙之路。

  五·一活动预告

  热气球文化节

  5月1日-3日

  杜鹃花音乐节

  5月1日-4日

  云上丹寨·穿越花海

  5月1日

  中国古筝日丹寨会场

  5月1日

  鼓动全城—青少年爵士鼓表演

  5月2日晚

  大美非遗·芦笙之恋

  5月2日-3日

  丹寨·民俗斗艺争霸大赛

  5月2日-3日

  大美非遗时装秀

  5月1日-2日

  大美非遗·云上霓裳 苗族八大支系巡游

  5月2日

  大美非遗·喧闹之夜 苗侗风情篝火晚会

  5月1日-4日

  看完这么多精彩的活动预告,今年五一去哪里?来丹寨万达小镇,这里是你旅游出行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五一带女票玩什么?十大指南帮你保命
下一篇:又获大奖!“52个镇长”给小镇带来多少巨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