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带女票玩什么?十大指南帮你保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5 13:04:15  来源:万达集团  

  人生在世,总会遇到那么几大终极难题。

  文艺青年的难题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吃货青年的难题是: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恋爱青年的难题是:生日给女票送什么?纪念日带女票吃什么?节假日带女票玩什么?

  又到五一,不知你是否做好了出行计划。但无论如何,千万别和女朋友说这句:在家打4天游戏吧!否则,你很可能会收到这个表情 ☟

  帮你解决一个烦恼,只管带女朋友去这个地方——丹寨杜鹃花海!为啥一定要去这儿?给你列出10大理由!

  理由一:这里有万亩杜鹃花海

  这个春天,你已经错过了3月的婺源油菜花、4月的洛阳牡丹……几大花海,无一打卡。这个五一,别让她错过春天最后一片花海。

  丹寨的这万亩杜鹃花,花花相织、没有空隙,一眼望去,只有无尽、热烈而温柔的红。

  去别的地方,你可能会看到“大妈三连”——拈花、丝巾、高举双臂。在这里,你能看到的,只有花海,和花丛中的女朋友。

  理由二:这里有热气球

  有句话叫: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女朋友的旅行愿望。

  在这其中,一定有如下选项:与巴黎埃菲尔铁塔合影,去布拉格许愿池许愿,去土耳其卡帕多奇亚坐热气球……

  这个五一,带她去丹寨乘热气球观赏花海吧,把最幸福的时刻,锁定在最美云端。

  理由三:这里有美食和春宴

  请问哪一个女朋友,不是嘴上嚷嚷着要减肥,看见美食就走不动道。

  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在听到女朋友又要减肥时,正确选项的不是给她点一份轻食沙拉,而是默默给她投喂更多美味。比如,带她去丹寨,去品尝杜鹃花中的苗族春宴。

  有句话说得好: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胖。

  理由四:这里有一片扶贫茶园

  这里有一片扶贫茶园,像极了《挺好里》的那片。是的,就像是苏明玉和石天冬抛开烦恼去休假的茶园。

  高山云雾出好茶,在这里,你们可以采茶、制茶,带回亲手采摘香气扑鼻的丹红和丹绿。也可以认领一亩茶园,帮助一户茶农脱贫致富。

  当然,这一切都不耽误你俩化身苏明玉和石天冬,在茶园里上演一场感情大戏。

  理由五:这里有特别多小姐姐

  五一期间,杜鹃花海里,将举办一场丹寨万达杜鹃花小姐大赛。周边的漂亮小姐姐,都组团参加,还有全国各地美女主播前去打卡。

  以前你们逛街,你可能会被问到一个最考验求生欲的问题:你刚在看谁?

  可是在丹寨,放眼望去都是漂亮小姐姐,这个问题,估计女朋友都懒得问,她自己也忙着和小姐姐们交换口红色号呢。

  理由六:这里有大美非遗

  丹寨汇集了7个国家级非遗项目和17个省级非遗项目,有传统的造纸、精美的蜡染、手编的鸟笼、精巧的银饰。

  见过了丹寨的非遗物品,体验了造纸和蜡染后,你的女朋友将收获一项技能——再也不会受路边小商品批发和X宝爆款的骗了。

  理由七:这里有清新空气

  你的女朋友也一定在“朋克护肤”吧:一边敷面膜,一边吃夜宵;一边擦眼霜,一遍熬夜。

  早上在雾霾里穿行,白天一整天电脑,晚上刷手机不睡。这样来护肤,家里自来水里往外淌SK-II也没用啊。

  带着她去丹寨吧,那里是一个大大大氧吧,让春山春茶浸润她的皮肤。去之前,也许她需要美颜遮瑕,回来后,素颜就美得突破天际。

  理由八:这里有高空玻璃栈道

  这个五一,丹寨刚刚开放了一条高空玻璃栈道。考验你俩爱情多深的时刻到了。

  是真汉子,就要紧紧握住吓得花容失色的女朋友的手,甚至帅气的来一个“公主抱”,将她抱到栈道的另一端。当然,现实也可能正好反着:大老爷们吓得走不动道,女朋友在一旁狂笑拍照。

  理由九:这里有电影拍摄地

  在丹寨,有一个废弃的金汞矿,那里也曾是《地球最后的夜晚》的拍摄地。

  汤唯和黄觉拍摄时的重要场景和道具,如今还留在现场。

  和女朋友一起探访这个取景地吧,你们能Cosplay一下黄觉和汤唯,也可以感受汞矿废为遗址后,一切原封不动留在这里的时光。

  理由十:这里有奖金1万的摄影月赛

  所有陪女朋友出行的男子,都承担着一个神圣的使命——摄影师。

  在女朋友日复一日的点拨下,他们个个都是大隐隐于世的摄影高手。抓拍、摆拍、仰拍、俯拍,都可以把女朋友拍得惊为天人。

  这份才艺,在丹寨不会被埋没。现在,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人美、花美、景美都能参赛。一不小心,还能赢10000元奖金,把两人旅游花销全挣了回来!

  人间四月芳菲尽

  丹寨万亩杜鹃开

  快带上你心爱的姑娘

  来云上丹寨

  看红色花海

  良辰美景 佳人相伴

  有这种人间乐事

  你还犹豫什么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惊险刺激好玩!网红玻璃滑道、炫彩玻璃桥、悬崖秋千正式上线
下一篇:666天,1000万人慕名来打卡!小镇到底牛在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