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险刺激好玩!网红玻璃滑道、炫彩玻璃桥、悬崖秋千正式上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4 15:49:59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丹寨万达小镇又将新增一个全新山水旅游项目。该项目是由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贵州多彩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所投资,并计划于5月1日在丹寨万达小镇开始试营业。

  山水项目是根据小镇现状和旅游发展趋势,充分利用现有的山、水、林、路合理布局建设玻璃吊桥、玻璃滑道和悬崖秋千。

  炫彩玻璃桥


 


  炫彩玻璃桥以蚩尤后裔岜尤和娜悠忠贞爱情故事为主题,玻璃吊桥全长320米,将成为贵州省内第一悬空玻璃长桥。

  悬崖秋千

  精彩刺激的悬崖秋千,不仅仅是刺激愉悦的互动旅行体验,还能让你分解压力,放飞自我。

  七彩玻璃滑道


  玻璃滑道两旁全是自然的绿色植被,身处滑道中仿佛进入了一个秘密的森林隧道,下滑的瞬间不仅可以感受刺激,还能欣赏美丽的自然丛林风光。

  目前玻璃吊桥、悬崖秋千、玻璃滑道已经修建完成。还去什么巴厘岛,网红项目体验来丹寨万达小镇就好!玻璃吊桥、玻璃滑道,妥妥的网红必打卡景点~

  东湖水上项目

  更有两届获得全国独竹漂竞赛冠军田洪金领衔团队的精彩表演——贵州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独竹漂”。



  休闲脚踏船让你和朋友、家人都可以舒心的在湖面上自由的享受新鲜的空气,单人浆板让你随心畅游于东湖,休闲圆船是周末和朋友们来散心、减压的绝妙选择。

  丹寨万达小镇水上项目是以丹寨万达小镇边上的东湖为项目承载地,开展独竹漂、水上飞人为主的表演类项目和休闲皮划艇、脚踏船为主的体验类项目,以及画坊、竹筏观光旅游,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小镇的山水之美。

  利用多彩集团的文化创造优势并结合丹寨当地的民俗风情,给桥体赋予独属的丹寨小镇文化元素,以新颖的项目满足游客惊险刺激的体验欲望,丰富丹寨万达小镇旅游项目,力争让丹寨万达小镇成为全国最大的极限山水运动体验天堂,携手万达集团以体助旅推动丹寨县脱贫攻坚。

  杜鹃花热气球节


 

 

  悄悄告诉你龙泉山的杜鹃花已经开了

  热气球杜鹃花节要来了

  坐上浪漫的热气球鸟瞰小镇

  飞上高空体验独一无二的赏花视角

  五·一活动预告

  热气球文化节

  5月1日-3日

  杜鹃花音乐节

  5月1日-4日

  云上丹寨·穿越花海

  5月1日

  中国古筝日丹寨会场

  5月1日

  鼓动全城—青少年爵士鼓表演

  5月2日晚

  大美非遗·芦笙之恋

  5月2日-3日

  丹寨·民俗斗艺争霸大赛

  5月2日-3日

  大美非遗时装秀

  5月1日-2日

  大美非遗·云上霓裳 苗族八大支系巡游

  5月2日

  大美非遗·喧闹之夜 苗侗风情篝火晚会

  5月1日-4日

  五·一娱乐活动如此丰富,谁不心动?

  一大波精彩活动引爆您的小心脏哦!

  山水娱乐项目五·一正式启航!

  七彩玻璃滑道、炫彩玻璃桥、悬崖秋千

  更多精彩活动五·一等你来体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嘘!这是为你家娃私人订制的春天之旅
下一篇:五一带女票玩什么?十大指南帮你保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