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天,17万人涌入!快看,旅游界的网红长这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16:31:47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五一小长假期间,丹寨万达小镇人气火爆!小镇人山人海,店铺前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小镇的五一活动精彩不断,游客们全都high翻了。
  五一小长假期间,丹寨万达小镇实在太火爆了!小长假三天,小镇客流近17万人次,车辆约为 2.5万辆。

  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已成为贵州及周边省份和城市居民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小镇里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啥也不多说,先看现场图。








 

 

 

五一正是龙泉山杜鹃花盛开的时节,

游人纷纷前往山上赏花。




 

真人跳一跳,

你能挑战多远?






 

丹寨山歌大赛

你敢来挑战吗?








 

艳山红音乐节,

high翻你的听觉!





 

 
 

如果你错过了五一也不必遗憾,

接下来,丹寨的精彩活动还在继续!

5月12日,

“大美非遗·大师擂台”之“蜡染传承能力比拼”将举行!






 

5月19日,“云上丹寨·大美非遗”——

文化与自然遗产日传承技艺大赛将举行。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突然多了5天假,去哪玩?惊喜已备好,high翻来这儿准没错
下一篇:什么礼物最走心?送这个保准让你最有面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