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招考消息:2020年贵州报名参加高考人数超47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6 14:01:16  来源:贵州日报  

  6月15日,据2020年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消息,2020年我省有470602人报名参加高考,其中普通高考报名397436人,高职分类考试报名73166人。

  今年共设置考点248个,编排考场12623个(每个考点含至少一个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考试工作人员预计有4万人左右。

  据介绍,因疫情延期举行的第二次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将于7月9日上午进行,考试已按教育部要求做好准备,将有331982考生参加考试。

  按照要求,今年高考必须在标准化考点考场进行,考场视频以及远程网络监控系统全部启用。同时,身份证识别仪、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仪和电子挂钟等考场设备要确保正常并按规定使用,全体考生使用统一文具。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考点将按要求配备红外线测温仪、体温检测仪、口罩、手消毒液等防疫设备和物资。各地将提前排除安全隐患,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五个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市街头出租车与行人发生碰撞,4名学生受伤
下一篇:广西 贵州联手修高速 将建成凯里直抵阳朔大通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