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然多了5天假,去哪玩?惊喜已备好,high翻来这儿准没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5 09:42:28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贵阳人民有福啦!突然多了5天假,去哪玩?往下看!

  

数博会又来啦!!!

  每年五月,贵阳都会给世界带来一场关于大数据的饕餮盛宴。5月26-29日,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数博会将再次启幕。全球高大上的黑科技都进入“贵阳SHOW TIME”。 
 

敲黑板,先划重点!

  为确保数博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影响,经省政府批准,对贵阳市部分区域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进行调休和放假。 
 

调休放假时间安排:

  5月25日(星期五)至29日(星期二)调休放假,共5天。其中5月25日(星期五)与5月19日(星期六),5月29日(星期二)与6月2日(星期六)对调,5月28日(星期一)放假,5月19日(星期六)、6月2日(星期六)上班。

  

幸福来得太猛烈!

5天假期怎么浪?!

  来丹寨万达小镇,准没错!小镇上有一些极具特色的店铺是万万不能错过的!

01 卡拉鸟笼

  卡拉丹笼主营鸟笼和鸟笼制作体验,鸟笼是卡拉村苗族村寨的传统手工制作工艺品,鸟笼的编织历史悠久,工艺独特。这家店里,会有体验师(鸟笼文化传承人)负责讲解和培训指导。

02 杨芳蜡染

  非遗传承人杨芳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蜡染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自幼开始与长辈学习苗族蜡染技艺,蜡染作品都能体现出苗族支系的历史文化背景,把本土文化描绘得淋漓尽致,美轮美奂,既有实用价值,又有收藏价值。

03 苗乡侗寨

  苗乡侗寨将黔东南苗侗原住民的特色餐饮与民族文化结合,开发出系列富有地方特色的高品质菜谱,一经推出便受到各地游客好评,通过精心烹制,高品质服务,辅以赏心悦目的民族歌舞表演奉献给您的不仅是一桌苗侗美食,更是一道文化大餐!

04 村寨故事

  产品主要包括服装、饰品、包具、围巾、家具,通过手工工艺与产品款型的组合,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产品中的手工都是由村寨中技艺精湛的绣娘、染娘完成,融入了她们的情感,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理解。同时,设计师融入了现代设计,使它更具有功能性、时尚性。

05 云上苗乡

  云上苗乡是丹寨特色餐饮品牌,主营当地特色小炒、酸汤火锅及特色斗鸡肉等。选材均为丹寨本地无污染的原生态食材。菜品零味精添加,主张口味尽量贴近食材的原味。带您体验黔东南特色的家常菜及特色创新菜。

06 欧报浪蜡染体验馆

  杨而报浪自幼就跟长辈学会了苗族蜡染的制作,如今已经是丹寨县内少有的蜡染工艺能手。来到丹寨万达小镇欧报浪蜡染体验馆能让您体验到苗族蜡染制作工艺的神奇,感受到苗族蜡染的美丽和魅力所在!

07 纸会唱歌

  潘玉华老师是石桥溯源古法造纸研学传承发起人,是国家级皮纸锻造技艺省级代表传承人。多年来致力于古法造纸技艺的传承,保护和传播工作,自创了“纸有石桥”,“纸会唱歌”、“纸有一套”等系列专题作品。倡导古法造纸分段式传承。

08 万达影城

  丹寨万达电影城,坐落于美丽的丹寨小镇钟鼓广场旁,占地2187平方米,全影城共设5个放映厅,座位数514个,拥有贵州第一块X-LAND屏幕,X-LAND技术可使画质更细腻,音效更立体。除了现场购票的方式以外,还可以下载万达APP进行网络购票。

09 朵蝶朵阿客栈

  朵蝶朵阿文化精品客栈,追求精致睡眠和多彩文化的融合,是一家少数民族人文民宿客栈。宁静的自然气息环绕四周,空气份外清新。进入客栈大厅,一种静谧的空间氛围给你的心灵带来温暖而舒朗的冲击。



11 万达锦华酒店

  酒店设计风格凝练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华,包括当地的蜡染艺术、鸟笼文化、古法造纸、以及传承百年的锦鸡舞蹈元素,整体构思以“依山傍水观鱼舞,沿岸穿林听树涛”为设计理念、将简约度假风格与苗寨村落形式相结合,让来往的游客可以体验到亲切的“苗族风情”。

  同年8月,酒店“云沁SPA”温泉正式开业。在当地县政府的支持下,从50公里以外的石桥村打造了一口温泉井,专供于酒店温泉的使用,让来往的游客能亲身感受到来源自地下2700米的“天然沐浴”。

12 扶贫茶园

  你还可以去丹寨扶贫茶园体验采茶、制茶的全过程,把自己炒制的茶叶带回家!

这里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超级丰富的活动,保准5天你都玩不够!

小镇精彩不断,6月,7月活动新鲜出炉!下面这几张精准的“活动地图”,拿走不谢!
 

6月1日 -6月29日

6月30日 -7月2日

7月3日

7月4日 7月8日

注:以上活动可能因不可抗力导致延迟或取消,请以实际安排为准,敬请关注。
 

丹寨万达小镇,这样来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听说假期大家要来丹寨玩?!我们给你准备了这份超强旅游攻略
下一篇:3天,17万人涌入!快看,旅游界的网红长这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