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答记者问 直言超100公里跑挑战赛有大惊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7 16:43:56  来源:  


  9月27日,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本届赛事与去年相比,亮点多多,惊喜不断,想解密赛事吗?那就来速速来参与挑战吧!(报名地址:2012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竞赛规程http://100km.qdn.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1&id=51)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黔东南筹委会副主任、执行主任刘晓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与上届赛事相比,本届赛事从赛事开始到赛事结束,各个赛段,都增添了更多的民族文化元素,奖金也比去年提高一倍,并设单日赛项目,鼓励更多选手一起参与到其中,亲身体验别样的民族风情。“更多惊喜,等着你们来发现”,刘晓春最后留给广大参赛者一个悬念。

  据了解,本次赛事将于2012年11月9日至11日在黔东南州凯里、雷山、镇远举行,全长102.295公里,分3天、3 段进行。沿途风光秀丽,民族风情浓厚,包含了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凯里和黔东南三个著名旅游热点—西江千户苗寨、森林旅游胜地雷公山、历史文化名城镇远。

  延伸阅读:

  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 官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旁海铜鼓寨多户农户粮食绝收 是水稻患病还是稻种有问题?
下一篇:丁常琴:在速度中体验苗侗风情 结识四海之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