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到凯里市开展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6 09:52: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2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在州教育局局长张荣根、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仁翔等陪同下到凯里市开展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刘晓春一行先后到原州卫校、凯里七中、凯里十二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新十二中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刘晓春对各学校的师生比、学校占地面积、学生班额、教学设施设备配备、师生上学和放学、交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调研,指出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提高教学育人环境和质量是跨越发展之所需,是群众之所盼,必须按照要求做好这项工作。在现场听取了凯里市就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刘晓春强调:加大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一定要有新突破,政府要继续保证对教育的投入,强化工作保障,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学校要共同研究制定有利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形成合力,促进凯里市教育的新发展。刘晓春还结合调研实际,提出了解决凯里市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一是加快凯里十二中附属设施建设进度;二是加快凯里八小原计划分流到现十二中的道路建设;三是争取在今年暑假加快现十二中的教学楼、各功能室的翻新维修;四是建议市人民政府加快凯里七中的运动场建设;五是建议凯里市及时调拨资金,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出席州职院港中旅旅游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篇:四川省广安市政府考察团到黔东南州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