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妻女暂别半年 美军“温柔汉”潜水现身送惊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5:3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半年与妻女不见,美军“温柔汉”潜水现身超惊喜

  7月19日电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适当的距离也能加深夫妻间的感情。美国一名空军队长布朗森日前提前结束在阿富汗半年的服役,趁着老婆和孩子们在住家附近的海边游泳时,穿着军服潜水从海中现身,让妻子又惊又喜,感动的相拥痛哭。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布朗森的老婆贝萨尼近日带着2个女儿,一同到日本冲绳家里附近的海边游玩,本以为丈夫还要3个星期后才会回来,友人在旁帮忙拍摄母女对他的思念,妻子开玩笑的对镜头说“爱你、想你,我想要你的身体!”女儿也说很想念爸爸,气氛和乐融融。

  正当母女倾诉对一家之主的思念时,男主角布朗森竟硬生生的,从她们后方的水面现身,大喊:“布朗森太太,你的先生在这里向你报到!”身上还穿迷彩军服,看起来就好像真的刚从军营中游回来,贝萨尼虽然不敢置信,最后和女儿一同抱着老公痛哭,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南非人把“曼德拉衬衫”当国服 传达和平(图)
下一篇:篮网开发布会迎绿军三老 皮尔斯:过去的已经过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