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邓丽欣希望求婚要有惊喜现阶段不想结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8 15:35:14  来源:网易网  

 

  邓丽欣前晚(4月16日)录像《五觉大战》,她自从离开金牌大风后,开始长时间在内地工作及生活。谈及结婚问题,她透露方力申如果求婚就要炮制惊喜,不然她就不接受。

  

邓丽欣。

  邓丽欣。(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前晚(4月16日)录像《五觉大战》,她自从离开金牌大风后,开始长时间在内地工作及生活。她透露现在来到无线也觉得很陌生。问她与男友方力申长期分开两地如何维系感情?她认为维系感情不一定要见面,现阶段大家的工作最重要。她说﹕“反而男人回到内地工作会比较多诱惑,不过我没什么担心,虽然之前他也试过和很多身材好的美女合作,这也很难避免,自己做这行也很明白的。”

  谈及结婚问题,她透露方力申如果求婚就要炮制惊喜,不然她就不接受。可有计划和方力申结婚?她说﹕“没有。还要工作赚钱,这些问题应该问男人,作为女人是有这目标,但不是现在,太快了,过多几年再考虑。”她认为结婚不能提前去商量,应该要突如其来,杀她一个措手不及,因此不会给方力申求婚建议,总之就算不是完美,也绝不可以马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娜拉回应“耍大牌”经纪人称化妆师不在场
下一篇:朱茵曾与周星驰拍拖3年因第三者分手(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