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有30万人引爆这里!世界那么大,来这里玩才最尽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9 10:20:34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十一黄金周结束啦,七天长假里,7天近30万人次来到丹寨万达小镇!你有没有为这个数据做出贡献呀?黄金周的小镇,好玩得不像话,热闹得不像话,火爆得不像话!

  01 白天人流如梭

  白天,走在小镇的街头,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走几步就有精彩的活动,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随手一拍,小镇是这样的:



  02 小镇不眠夜

  毫不夸张地说,小镇度过了7个不眠夜!



  沿街的店铺总是挤满了人,游客们被丹寨的非遗元素深深吸引!亮着灯的鼓楼,照亮了整个小镇,游客们在鼓楼广场驻足合影,流光溢彩的小镇,晒到朋友圈绝对收获满满的赞!

  03 斗牛争霸吸睛无数

  丹寨有着古老的斗牛文化,斗牛争霸赛可不是在哪都能看到!

  即便在丹寨,斗牛比赛也不是天天有。这个国庆,小镇特意为游客备好了首届牛王争霸赛,在小镇的游客真的有福了!观赛票被抢购一空,看台坐的满满的!

  04 环球飞车show绝技

  在丹寨,不仅能感受古典的非遗文化,更能深层感受古典与现代的碰撞!

  这个国庆,游客们还在丹寨欣赏到了绝技表演——

  环球飞车!

  硕大的圆球刚摆在小镇上,就吸引了大批人群围观,到了夜晚,发光的圆球颜值更高,飞车在圆球里上演精彩的杂技,游客们大开眼界,不停地拍照。

  05 非遗文化,独特体验

  小镇有13项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也是必须来小镇游玩的理由。

  带着孩子,感受古老文化的魅力,不仅可以欣赏民族服饰,还可以动手制作花草纸、蜡染服饰!



  从深圳前往小镇旅游的张女士说,七天根本不过瘾,孩子开心得不想走了。小镇来一次真的不够,以后有假期了,她还要带着孩子来!

  30万人次high爆了这个十一,如果你错过了黄金周,不要难过,更不要忧伤,小镇的精彩还在继续,好吃好喝好玩的都等你嘞,随时欢迎你的到来哟~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爆了爆了,这个地方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但真的太好玩
下一篇:搜狐张朝阳为她打call!奥运冠军也与她同行!她是谁?发生了什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