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玩还有福利送!中秋节就来这里high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5 09:13:19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中秋在即,丹寨万达小镇为你准备了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各类活动,这个中秋,就来丹寨万达小镇high一下!


  1. 中秋·猜灯谜

  时间:9月24日 14:30-17:00

  地点:大吊桥

  规则:现场猜灯谜送豪礼,每人限参与一次;参与活动的顾客必须到指定地点兑换处核对谜底,确认无误后,登记留下姓名电话号码由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礼品;灯谜有限,猜完即止。

  2. 中秋月亮,点亮中秋最美的夜

  时间:9月22-24日 14:30-17:00

  地点:苗年广场沿湖边沙地处

  规则:中秋节期间,小镇最美的景点之一,快带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分享吧!

  3. 中秋·超级月饼

  时间:9月22日-24日 14:30-17:00

  地点:苗年广场

  规则:现场拍照并上传朋友圈,每人限参与一次;参与活动的顾客必须到指定地点兑换处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登记留下姓名电话号码由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月饼兑换券,并到指定地点兑换;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4. 心中芳华·老电影放映站

  时间:9月22日开始

  地点:苗年广场

  规则:与县文广局联合举行心中芳华·老电影放映站活动,吸引周边百姓前来观影。活动设置在苗年广场,通过投影仪播放。拍片以经典老电影为主,每日晚播放一场。连续参与七天观影打卡的观众可获赠小礼物。

  5. 小镇欢乐夜跑

  时间:9月27日

  地点:小镇

  规则:奥运冠军邢傲伟来小镇,携手团委、万达职院、丹寨健身会所、小镇员工做小镇竞跑。

  6. 国粹文化节

  时间:9月22-23日

  地点:苗年广场

  规则:象棋9轮,积分编排制;跳棋分8组进行淘汰赛;围棋7轮,积分编排制。围棋、象棋各60个名额;跳棋不限。设立等级和奖金。

  7. 儿童玩乐充气城堡

  时间:9月26日至10月15日

  地点:尤公广场

  规则:完成指定任务,获取对应小奖品。

  除了活动,小镇的商家也有打折活动,优惠多多!

  1. 纸会唱歌 古法造纸笔记本88折优惠

  2. 老染匠蜡染 8折

  3. 欧报浪蜡染体验馆 蜡染服装7折起

  4. 民族风 8折

  5. POLO SPORT 全场2-8折,满499送精美皮带一份

  6. 牯藏牛角梳 8折

  7. 八寨鲽语 8折

  8. 侗湘印象 每满50减5元

  9. 白杨射艺俱乐部 射箭体验5折

  10. 青云山居 10月1号至30号特价房1间(98元)

  此外,酒吧街也有折扣哦!

  来到这里,你可以观看一场经典的《锦秀丹寨》,她以丹寨世居苗族所流传的关于锦鸡衔来稻种,让苗族人民得以繁衍生息的传说为剧目背景故事,还融合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锦鸡舞,讴歌了苗族人历尽沧桑与艰难仍然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始终以美丽回敬苦难,以感恩回报万物。来到小镇,每天下午三点,准时开演哦

  这个中秋,丹寨万达小镇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

  10月的小镇,精彩活动也有很多,请持续关注我们,会有惊喜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月满人间,小镇送你份诚意中秋大礼!
下一篇:人山人海!中秋节,人流把这个地方挤爆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