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中心福利院开展心系服务对象“送温暖”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5 11:2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打乱了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作为社会保障兜底特困供养人员和孤儿集中供养的服务机构,凯里市中心福利院(凯里市中心敬老院)有责任、有义务,必须全力保障好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春节前,凯里市中心福利院大多数老人和儿童请假回家与亲属共同庆祝美好的新春佳节。疫情在这个时候爆发,请假返乡的服务对象只能在亲属家居住,暂不能返院,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牵动着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心。



  自疫情防控以来,凯里市中心福利院工作人员每日向请假返乡的老人和儿童电话联系,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保障返乡老年人身体健康和儿童生活学习两不误及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凯里市中心福利院相关负责任人一行三人多次下乡对每位请假返乡的老人、儿童一户一户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送去了生活补助金及口罩、衣物、常用药品等防控物资,详细了解他们在亲属家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耐心向服务对象及亲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他们减少出门,在家注意饮食健康,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出行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同时,指导儿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网课学习。



  截至目前,共为41名返乡服务对象(其中老人11人,儿童30人)发放生活补助金24700元,配送一次性医用口罩540个、常用药品12盒(瓶)等防控物资。(孙奎、杨兰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园林处深入帮扶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下一篇:凯里:靶向监督让群众不揪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