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园林处深入帮扶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5 10:4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村环境卫生问题是影响村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改善村民生活环境,美化村容容貌,近日,凯里市园林处在做好帮扶村疫情防控和发展生产的同时,聚焦农村环境卫生提升,深入帮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4月14日,市园林处组织了12名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大风洞镇冠英村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并计划通过为期两周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对全村16个自然组进行全面卫生清理。

  在整治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扫帚、火钳、麻袋等工具,沿着村主要路段,分工合作,捡拾路边草丛、石缝里的烟头、塑料袋、废纸,清理池塘里的垃圾,一时间村寨中随处可以看到干部群众忙碌的身影,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形成了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

  通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容村貌,还带动了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从而拉近群众和帮扶干部之间的感情,为广泛凝聚力量,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自“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号角吹响以来,市园林处坚持按照疫情防控、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整治村容村貌、消除视觉贫困、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要求,整合各类资源,细化攻坚措施,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发起了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确保与帮扶村一起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牟姗 吴先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关注!凯里一家长经常这样教育女儿,结果真出事了......
下一篇:凯里市中心福利院开展心系服务对象“送温暖”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