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夫妻结婚典礼前离婚 为顾及父母面子照办婚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9 10:03: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夏天,家住重庆渝中区临江门的黄女士接到了一个朋友送来的结婚请柬,朋友的儿子结婚。8月初,朋友儿子将和新娘举行结婚庆典。对性格外向,爱交朋友的黄女士来说,这样的请柬每年都有10来起。

  黄女士说,因为婚宴是在周末,孩子也在暑期之中,结婚当天,她去参加了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很有档次,仪式设计得也很有创意。多热闹的一场婚礼。”午饭后,她还留下来,和相熟的朋友,玩了一下午的麻将。

  1个月之后,再和当天前往参加结婚典礼的朋友相约吃饭时,黄女士得到了一个很吃惊的消息:老廖的儿子,结婚的时候,实际上已经离婚了。

  已经离了婚,还要举办婚礼?黄女士表示可以理解。“肯定有难言的隐情。不然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哪里肯低头?婚都离了,还要牵手,还要像演戏一样走完结婚所有程序。他又不是演员!”

  不过,也有朋友表示不理解:明明离婚了,还要举办婚礼。像故意在收礼金敛财一样。

  离了婚,为啥还要举办婚礼?记者联系上了新郎小廖。他解释了主要还是为了顾及双方父母的面子。因为他和前妻,都是家里的独苗,父母就一个孩子,这结婚看上去是两个年轻人的事情,实际上两边的父母,比他俩还要重视。“房子装修,找酒楼,订婚庆公司,都是父母一手包办的。”

  婚庆工作人员说,“每年都会遇到举行结婚典礼前离婚的,不过好多都还在筹备中,请柬都没有送出去。坚持婚礼的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长沙造1863斤重超级南瓜饼 冲击吉尼斯纪录
下一篇:男子酒后玩塑料水瓶 瓶口紧紧卡住生殖器求助消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