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C5W555,这号牌真有面子,交警一查,问题真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07:55:36  来源:遵义新闻  

  湄潭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发出预警,有一辆号牌为贵C5W555的车辆属于伪造号牌,请求路面对其查控

  当天下午,民警在路段巡逻时发现了该车,并将其拦停对驾驶人进行询问。一开始驾驶人不承认号牌有问题,表示号牌是自己通过合法途径取得的。

  交警通过数据库查询并没有查到这个牌照后,把查询结果告知当事人,当事人才承认这个号码是假的,当事人承认使用这个号牌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躲避交通违章,,二是使用“豹子号”有面子。就在网上买了这个车牌码并将其悬挂在车上。

  对当事人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交警根据道路安全法的规定对其处以一次性记12分,罚款35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警方考虑到当事人被查获之后,积极配合办案结合情况对他处以了10日的行政拘留

  交警提醒

  买新车后要上户,只能到交警部门的车辆管理所选取号牌。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号牌,通过交通管理系统查不到,并将被交警部门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酒吧门口绿衣女子被4人殴打,原因是抢闺蜜男友
下一篇:小偷盯上了旧衣回收箱 兴义城区3个月内已被盗15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