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酒吧门口绿衣女子被4人殴打,原因是抢闺蜜男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07:44:12  来源:天天快报  

  凌晨时候,警方突然接到民众们的报警电话,称在贵州安顺的某一街道的酒吧门口看见有几名女子在殴打一女子,场面十分残忍,身着绿衣女子被三个女生当街殴打,被拽衣服拖到马路中间,黑衣的女子还狠狠的用脚踢绿衣女子的头,还撕扯着其头发,后来有一名白衣男子上前解救。

  后来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将殴打他人的一方和当事人带回警局进行调查,经过调查了解到,事发的原因是与另一名男子有关,和两个人的感情纠纷引起的打架事件,在6月9号凌晨两点的时候,双方都达成和解的协议,最后这件事已经和平完美的解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北极熊”杯儿童围棋赛小河棋院夺得两冠军
下一篇:贵C5W555,这号牌真有面子,交警一查,问题真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