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闺蜜开趴 21岁正妹被伤害到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10:12:06  来源:东方头条  

  ▲闺蜜夜店开趴,21岁正妹被4男捡尸性侵致死。

  泰国尖竹汶府惊传恐怖性侵命案!一名21岁正妹小A和3名姊妹日前相约一起到夜店狂欢,狂饮喝茫了,在门口被4名男子捡尸,抬到一片卖水果的空地轮流性侵,过程中她痛苦休克导致死亡,直到隔天清晨才被发现,尸体仰卧、身旁还有2盒保险套。30日警方逮捕4人、并押往犯罪现场,上百群众围观,家属更是气得多次试图上前泄愤。

  据报导,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小A和3名女友人一同出现在酒吧,由其中1人骑机车载送到现场,最后却被4名男子和1名细肩带女子合力抬出夜店,1名男子将小A抱上皮卡车,载至附近水果批发市场空地,轮流性侵致死。

 

  ▲死者揪3女到夜店狂欢、续摊,闺蜜喝挂先离开。

  警方追查5名嫌疑人及3名女性同伴下落,30日逮捕4男(2名24岁2名18岁)中3人坦承犯案,另1男仅称参与、没有强奸,女嫌疑犯则表示不认识小A,只认识其中1男,以为他们要送女方回家才帮忙抬上车,之后就离开了。目前将4人依性侵罪起诉,同时将死者胃部食物残渣送往法医鉴定。

  30日4名男子被警方押至犯罪现场指认,吸引上百群众围观,家属看到他们看气愤难平,多次情绪激动暴冲上前。据悉,小A正在经营一间化妆品网拍,奶奶供称,孙女并没有先天疾病,可能被嫌犯下药捡尸性侵。警方目前正在等待验尸报告,若确认遭下药性侵,4男还将面临更多项罪名。

  警方调查,事发于26日晚间,死者小A和B女等3人相约到夜店玩,B女透露,当天4人深夜11时左右抵达第一间夜店,1小时后她提出转场,续摊到第二间时同行3人都遇到熟人打招呼,小A自行去找其他桌朋友;B女等人凌晨1时许喝茫了要返家时,发脸书讯息给她「不行了,在车上等你」,看她没有异样,3人到齐却找不到小A,也没觉得奇怪,平时死者不会跟她们一起回家,便先行离开;直到第二天讯息都没回覆,才知道小A竟然遇害身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臭鼬男」体臭四散乘客晕眩呕吐 班机紧急降落
下一篇:印度22岁男子抢劫连刺受害者14刀 只为买啤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