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臭鼬男」体臭四散乘客晕眩呕吐 班机紧急降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10:06:03  来源:东方头条  

  ▲ 泛航航空班机以「医疗因素」紧急转降葡萄牙。

  荷兰廉航泛航航空(Transavia)31日一架飞往西班牙的班机紧急转降葡萄牙,背后原因正是一名男乘客的体味太臭,导致其他人纷纷出现晕眩和呕吐的情况。这名男子事后被隔离在厕所内,在班机降落后,被医护人员带离现场。

  据报导,这架波音737班机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起飞,原定飞往西班牙度假岛大加那利岛(Gran Canaria)。不料,机上许多乘客都对这名「臭鼬男」所散发的体味感到痛苦,甚至出现晕眩和呕吐等情况。

  机长见状决定紧急转降在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Algarve)地区机场,而机组人员在此期间则把「臭鼬男」隔离在厕所当中。目击乘客指称,医护人员事后带领这名男子前往搭乘一辆巴士。

  「他好像几个礼拜都没有洗澡」,比利时乘客Piet van Haut用「无法忍受」来形容这名男子的体味,「有几位乘客因此感到恶心,还呕吐。」

  对此,泛航航空把这起紧急转降事件的原因标注为「医疗因素」。而这名男子散发体臭的原因仍不得而知,尚不清楚他是否备受某种医疗问题所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韩国地方选举候选人下跪磕头求选票 路人视而不见
下一篇:闺蜜开趴 21岁正妹被伤害到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