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UFO降落场正式开放 试图吸引外星人来地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7 11:49:56  来源:  


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7月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夏威夷,一个80英尺(约24米)的UFO降落场正式开放,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正式以吸引外星人来地球为目的而建设的降落场。

  据悉,该降落场位于夏威夷卡拉帕那小镇的卡瓦酒吧附近,由火山岩自然形成,当地有关部门为庆祝降落场的落成专门举行了一个正式而简洁的仪式。

  酒吧老板的助手加里·哈费尔德说:“这个事情是有颇具争议性的,有些人觉得它是一件很滑稽的事,有些人觉得它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情。”但他表示他们不是疯狂,只是视野比较开阔。

  据悉,世界上第一个UFO降落场于1967年在加拿大的阿尔伯达省建成。(实习编译:王璞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东京池袋发生枪击案 死者30余岁疑为中国女性
下一篇:美62岁男护士性侵82岁女尸 被判2年监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