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62岁男护士性侵82岁女尸 被判2年监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7 11:53:49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62岁的男护士因强奸一具82岁老妇的尸体被逮捕入狱,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这名男护士名叫亚历杭德罗·洛佩斯·拉佐(Alejandro Lopez Razo)。据当地媒体消息,拉佐任职于加州谢尔曼橡树医院。2013年1月21日,在准备将尸体运至太平间时,拉佐难挡诱惑,强奸了一位几小时前因自然原因离世的这位八旬老妇。被另一名护士发现时,拉佐已经脱下了他的裤子。

  据称,拉佐已在该医院工作了20余年,此事件一出,医院遂将其解雇。拉佐也因与尸体发生性接触,被判在洛杉矶县监狱服刑2年。他还将参加性侵者会谈,并在180天的监视期内接受心理咨询。

  按照2013年2月的一项法院指令,除非另行通知,拉佐今后将不能从事任何护理工作。(实习编译:杨爱萍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国UFO降落场正式开放 试图吸引外星人来地球
下一篇:小狗跳湖勇救落水小鸟 上演动物版“英雄救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