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杭州“纸牌”女尸案一重大嫌疑人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4 10:15:03  来源:  

  23日,记者自浙江杭州余杭警方处获悉,此前惊动该省的“3.15”杀人抛尸案件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落网,现重案组正对其依法进行审问。在这起案件中,除被害女子身份一直成谜外,警方在抛尸现场寻获的3张纸牌曾一度引发网络推理热潮。

  3月15日8点20分,余杭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当地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女尸。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死,且死亡时间超过3天。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并推测这很可能是一起异地抛尸案。

  据悉,死者年龄25岁左右,棕黄色长卷发,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因现场未能寻获任何能够证明死者身份的证件,使得案件侦查很大程度上受阻。为了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警方于3月22日发布相关微博,向民众公开悬赏征集有效线索。

  当天,有民警在尸体身边发现了三张可疑纸牌,分别为“黑桃K”、“方块J”及“黑桃5”。这一细节经微博发布后引起诸多推理爱好者的注意,一时间众说纷纭。

  在距案发整整40天后,余杭警方率先于20时38分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信息,称该起凶杀案一名男性重大作案嫌疑人于当天傍晚在杭落网。眼下,重案组正连夜对该名男子进行依法审问,相关案情有望在近日向全社会发布。( 中新网见习记者 吴佳蔚))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工信部:微信是否收费由市场决定 政府部门不干预
下一篇:泰州园区主任吃豪餐 官员突然下跪有内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