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地方选举候选人下跪磕头求选票 路人视而不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10:00:40  来源: 环球网  

  当地时间2018年5月31日,韩国将迎来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简称地选),31日,地选拉票活动刚刚启幕,朝野各党就使出浑身解数,通过上街游说、分发资料、张贴海报,甚至是当街磕头行大礼的方式,笼络民心,积极拉票。当地时间2018年5月31日,韩国世宗市,候选人磕头求选票。

  据韩联社报道,本届地选,将产生韩国17个广域行政区首长、教育监以及226名基层行政区首长、824名广域选区议员、2927名基层选区议员、5名教育议员(济州)等4016人。另外,韩国12个选区将同时举行国会议员再选和补选,选举结果将影响地方权力布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整体占据上风,在野党则在努力翻盘。韩联社说,除了候选人亲自上阵,选民也可利用互联网、邮件、社交网站、短信等为其支持的候选人拉票。拉票活动截至投票前一天的6月12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花父母的钱来留学,却被强奸了”
下一篇:「臭鼬男」体臭四散乘客晕眩呕吐 班机紧急降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