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一性侵犯落网 12年侵害约500名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6 11:14:32  来源:中新网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印度新德里一名裁缝因企图性骚扰2名未成年女孩而遭逮捕。他在接受审讯时供认了令人震惊的犯罪事实:过去12年间,他对约500名儿童实施了性侵而未被发现。

  媒体引述警方的话说,38岁的裁缝罗斯托吉(Sunil Rastogi)曾于2006年在印度北阿坎德省一家农场因性侵未成年女孩而被捕,入狱6个月。罗斯托吉向警方供称,他过去曾企图性侵超过2500名儿童,并实际对其中约500人实施了性侵。

  根据调查,罗斯托吉在东德里的裁缝店工作一段时间,并在新德里、北方省西部和北阿坎德省等地寻找未成年女孩下手。

  罗斯托吉供认,他与父母在1990年搬到新德里,并在父亲的裁缝店帮忙,直到他2004年试图性侵邻居家的小女孩,才被迫离家,之后四处流浪,其间不断犯案。

  警方目前已经查出罗斯托吉犯下的6起性侵儿童案,3起发生在新德里,2起发生在卢尔德拉普,1起发生在比拉斯普县,目前已成立特别项目组,深入追查相关案件。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英国接连遭受大雨暴雪侵袭 陆空交通严重受影响
下一篇:印度厕所严重不足 每天“粪量”可塞满16架波音客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