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大象“杀手”踩死5人 “被捕”6天后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8 13:4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一头野生大象先后踩死5名村民,被取名为“奥萨马·本·拉登”,并遭到野生动物部门“逮捕”。被抓6天后,大象在公园内死亡。

  报道称,这头大象今年10月曾发飙踩死5名村民。当地村民一个多月时间担心安全,整日提心吊胆,连出门都不敢。野生动物部门官员日前采取行动抓捕了这头大象,并将其送到了国家公园,接受驯化训练。

  但这头大象在被抓6天后在公园内死亡。这只雄性大象被囚禁后改名为“克里希纳”,于当地时间17日上午5时45分左右死亡。初步检查显示,大象发生了心脏骤停。

  进行死后检查的兽医说,大象的心脏有“坏死屏障”。据专家分析,死因很大可能是大象受太大刺激,身体高度紧张,同时大象在被抓期间受伤。

  据统计,过去5年来,印度有近2000多人死于大象的袭击。与此同时,从2011年起近700头大象死亡。大象进入人类活动区域的主要原因是栖息地减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菲律宾拘留36名涉嫌电话诈骗的日人男子
下一篇:韩媒:“中国味道”麻辣烫成韩国今年人气餐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