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最高法院6人感染H1N1病倒 法官戴口罩上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6 09:45:57  来源:环球时报  

  印度媒体25日消息称,印度最高法院6名法官因感染H1N1(甲型流感病毒)而病倒。目前,印度最高法院已召开会议,旨在探讨应对措施。

  印度最高法院(图:NDTV)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印度最高法院法官钱德雷查德(DY Chandrachud)在法庭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补充称,这些法官都曾与另一名法官沙拉德·阿尔温德·博布德(SA Bobde)一同开会探讨了情况。报道提到,事件发生后,有法官戴着口罩来到法庭上班。

  与此同时,由于这些法官们生病,两个宪法法院案件的听证会将受到影响。

  钱德雷查德表示,他已让博布德指示那些在最高法院工作的人员接种疫苗。印度最高法院律师协会主席戴夫(Dushyant Dave)则表示,非常关注此次事件,政府正在最高法院设立一个药房,专门负责接种疫苗。

  戴夫还透露,一些在最高法院大楼参加司法会议的外国代表团人员也感染了此类病毒。

  据了解,H1N1的症状包括发烧、发冷和喉咙痛,与季节性流感颇为相似,但健康年轻人的死亡率较高,病毒性肺炎的发病率也较高。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102人中99人确诊!韩国一医院精神科发生聚集传染
下一篇: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日本人看上去很淡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