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一51岁教师被逮捕:教室内强奸6岁女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4 15:24:4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教室内强奸6岁女童,印度一51岁教师被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印度斯坦时报》12月4日报道了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案件:孟加拉邦警方称,一名51岁的教师在教室内强奸了一名6岁的女学生。孩子母亲投诉后,这名教师已被逮捕。当地时间12月3日,他被送交司法羁押。

  《印度斯坦时报》称,此人名叫钱德拉曼•卡瓦斯(Chandraman Khawas),在西孟加拉邦大吉岭区一所公立学校担任教师,现年51岁。调查这起案件的警察表示,当地时间11月28日,卡瓦斯西强奸了一名女童。警方12月3日称,案件发生在学校小学部的一间教室里,当时其他孩子正在外面玩耍。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女童向母亲讲述了她痛苦的经历,后者起初并不相信她。非政府组织Chenga Nari Sewa Samiti的主席迪瓦卡里•切特里(Diwakari Chhetri)表示,“孩子抱怨私处的疼痛后,这位母亲就去警察局投诉了该教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医学检查证实了强奸(的发生)。”

  《印度斯坦时报》提到,帕尼加塔警察局的负责人塔潘?达斯(Tapan Das)表示:“周日(12月1日),孩子母亲投诉后,被告被逮捕。”次日,卡瓦斯受到《保护儿童免受性侵犯法案(POCSO)》的指控。特别公诉人拉梅什•阿加瓦尔(Ramesh Agarwal)表示,一个POCSO法庭3日将他送交司法羁押。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平均3.4秒包一个!世界上包饺子最快的人来自这国
下一篇:美国孕妇超声波照中现其亡父亲吻胎儿画面(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