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绷面子高价买酒低价卖 为堵窟窿骗朋友3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6 09:25:18  来源:贵阳晚报  


  遵义市汇川区

  女子绷面子 高价买酒低价卖

  为堵越来越大的窟窿,她骗朋友300万元被逮捕

  遵义市妇女沈某为绷面子,便以高价买进、低价售出的方式,无下限地满足亲友的买酒需求,还骗了朋友300多万元。6月5日,警方通报说,因涉嫌诈骗罪,沈某已被批准逮捕。

  唐某与沈某是朋友关系。平时,沈某出手阔绰,每次外出吃饭都抢着买单,给她留下不错的印象。去年底,沈某称有水果生意可做,能小赚一点,她希望带着姐妹们挣点钱。在确认稳赚后,唐某开始与之合作,并获得了部分利润。

  今年3月初,沈某再次告知,有笔酒生意可做,且也是稳赚不赔。据介绍,在沈某微信朋友圈里,唐某常看到她发卖酒的信息,也听说沈某与姐夫在做酒生意,便参与其中。

  最初几笔生意,确实赚了钱,沈某也及时地把利润和本金转给唐某。4月中旬,她们在合伙做一笔大单时,沈某失约了,且失去联系。此时,唐某和弟弟等人已投入107万元。

  怀疑遇到骗局,唐某便前往遵义市汇川区茅草铺派出所报警。走进派出所,看到鼻青脸肿的沈某正在接受调查,旁边还有好几个人围着讨债。

  原来,31岁的沈某12岁丧父、21岁丧母,24岁又因诈骗被判刑5年。出狱后,她住进姨娘家,与表姐、表姐夫等人一块生活。可是,除姨娘外,其他家人不太与她说话,这让她心理压力很大。

  后来,沈某在一家超市找到工作,也能买到相对市场价稍低的商品。有一次,表姐夫让她帮忙买10件某品牌的白酒回来自用。沈某联系经销商,以360元每瓶的价格,买了40瓶酒,又以每瓶260元的价格给了表姐夫。

  沈某倒贴了4800元钱。对此,沈某说,表姐夫能让她帮买酒,说明看得起她、认可她。“长期受到冷落,突然有人重视你,这种感觉,外人是体会不到的。”她说。

  沈某并不知道,表姐夫通过她这次买酒,看到了商机,开始卖起了酒,还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卖酒信息。为保持在表姐夫等人面前的“良好形象”,她只得继续硬着头皮,贴着本帮忙买酒——1200多元买到的茅台酒,以810元每瓶出售;360元买进的习酒,260元出售。

  表姐夫的单子越接越多,沈某的窟窿也越来越大。不肯说出真相的沈某,开始谋划骗朋友的钱来维持“生意”。于是,唐某就被她拉下了水。

  “她平时为人也很慷慨,也知道她的身世,加上前几笔也确实挣钱的,就没有怀疑她。”唐某说,在最后两单生意时,自己甚至抵押了了房子、车子贷款参与其中。

  警方介绍,包括唐某在内,被沈某拉下水的,一共有16人,累计被骗金额300多万元。沈某在被逮捕时,悔不当初,连说对不起朋友,承诺出狱后,就是做牛做马,也要努力挣钱,归还朋友们的钱。(记者黄黔华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治理酸雨成效显著 空气质量稳居全国前列
下一篇:贵阳市云岩区政府办公室原副主任苏金阳接受组织审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