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棠:高价收购黑毛猪,养殖户喜笑颜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5 13:0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3日,凯棠镇政府联系对接凯里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深入到南江村贫困养殖户收购黑毛猪肉,解决农村贫困户黑毛猪养殖销路难的问题,让贫困户真正实现增收致富。

  “感谢党委、政府,不仅给我们提供养殖扶助和技术指导,还联系公司过来高价收购,让我们在家也能通过养殖增加收入,真是太好了!”贫困养殖户在猪肉被收购后喜笑颜开,激动的不断对工作人员说道,并希望今后要常安排公司下来收购。这一天扶开公司在南江村贫困养殖户收购了10头黑毛猪,总计2380余斤,为贫困户增加收入3万余元。
 


 

  据悉,农村养殖户都是通过传统方法给黑毛猪喂养野菜、红薯、玉米、稻杆等原生态原料的熟食,无激素和添加剂,使得猪肉肉质细腻,吃起来柔嫩可口,备受广大群众的青睐。

  据了解,自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以来,凯棠镇政府积极为广大贫困户提供了黑毛猪养殖产业扶助和技术指导,鼓励贫困户通过养殖自力更生、勤劳致富,黑毛猪养殖产业带动了一批批的贫困户实现了脱贫致富奔小康。(供稿:王铭)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北京东路延伸段隧道工程顺利贯通(图)
下一篇:“街巷长”上任 凯里阳光巷旧貌换“新颜”(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