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走访辖区企业 提升服务效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11:3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的实际问题。6月5日从江县贯洞镇副镇长梁应维等一行3人深入辖区企业调查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怡家人生产车间



走访怡家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6月5日下午,梁镇长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润田钢化玻璃厂、月月红服饰有限公司、怡家人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芗米业等企业,与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坐到了一起,就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该如何保证和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等有关情况,征求企业对该镇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怡家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迫切需要招工200余人,梁镇长表示会尽快与移民局、就业局等相关单位联系,组织易地扶贫搬迁到美娥的贫困劳动力去怡家人参观、学习、应聘,将贫困劳动力就业难与企业招工难有效连接起来,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同时,该镇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人员还就涉及企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相关领域的新政策、新法规进行了解答。



走访月月红服饰有限公司
 

  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把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服务。(刘德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洛香:可口杨梅助推农民增收(组图)
下一篇:货车自燃司机车内休息毫无察觉 巡逻民警发现紧急灭火两人脱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