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农户枇杷备受市场青睐(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3 11:3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笔者在从江县下江镇万亩林场果树种植基地看到,该基地负责人吴文祥爱人及子女正在裁剪已成熟的枇杷装框,黄櫈櫈的枇杷透露着一股诱人的清香,简直让人垂涎欲滴。



图为从江县下江万亩林场吴文祥枇杷种植基地



图为过往游客在下江科技示范户吴文祥摊点选购枇杷
 

  据悉,从江县下江镇万亩林场果树种植基地1988年创建至今,现已发展到70余亩,2017年获科技部门授予科技示范户称号。基地种植有枇杷、杨梅、板栗、梨子等果树种,其中枇杷树400余株,今年预计亩产500斤果子。



图为吴文祥家人在裁剪枇杷装框



图为游客在下江镇吴文祥摊点选购枇杷
 

  现正是枇杷成熟的季节。连日来,他们一家正在抓紧采摘枇杷上市,目前光在门口摆摊销售了1000多斤,每斤市价10元,成为了他家增收致富一门道,每天裁剪好的枇杷均销售一空,备受过往游客青睐。(石旭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司法局跨省为农民工维权追回14万余元工资
下一篇:贵州首座航电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