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10:06: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悉,截止到2018年第一季度末,从江县企业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数5011人, 养老保险基金征缴1268.56万元,完成州级下达第一季度征缴计划的113.96 %和160.37%。同时,为1259名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861.34万元。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为切实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从江县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按月调度。制定职责分工,实行局长总抓,业务负责人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配合抓的“三抓”工作机制。采取“一月一调度”的跟踪督导模式。二是强化联系,按月征缴。建立从江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QQ群和微信群,利用QQ群和微信群平台与参保单位随时联系,及时了解各参保单位动态,按月下发基金征缴通知单,督促参保单位按月参保缴费。三是强化联动,足额征缴。积极与县公安、民政、财政、人社、审计、市场监管、国税、地税、金融机构等部门的横向联动和纵向贯通,形成工作合力,运用稽核、劳动监察等手段推进建筑、服务等行业管理层次人员参加养老保险,以全员参保、足额缴费为核心,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健康发展。(石庆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30个苗寨的牛王聚集从江摆里村“比武”
下一篇:从江县洛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寒接受审查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