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查获一起非法盗采国家煤炭资源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7 09:46: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安监局对天天采石场(化名)开展岁末年初、春节前专项执法检查时发现,该露天采石场揭露煤层后,有附近村民在此私挖煤炭。

  私挖煤炭现场有平硐2个、簸箕2个、锄头2把、铁铲1把、发电机1台。平硐采用木点柱进行支护,平硐深度约5米,平硐上方为矿山上山公路。

  经天天采石场主要负责人介绍,天天采石场为煤岩伴生矿山,前天爆破时揭露煤层,煤层厚度0.3m至0.6m。昨天将爆破后的矿石运输完时未见有盗采煤炭痕迹,矿石运输完后就组织作业人员到矿山西侧进行排险和打眼作业。

  为及时防止国家煤炭资源被非法盗采,从江县安监局立即联系矿山所属乡镇国土资源所、公安派出所。乡镇国土资源所、公安派出所赶到现场后,现场收缴用于盗采的发电机、簸箕、锄头、铁铲,调用天天采石场挖掘机对揭露的煤层进行填埋,并在现场设置禁止任何组织或个人在此非法盗采国家煤炭资源警示牌。(龙运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安监局一周内排查安全隐患及问题两百多条
下一篇:从江县启动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