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白市镇新舟村贫困户喜领 产业收益分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4 10:2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贫困户分红现场
 

  本网讯 10月23日,白市镇新舟村举行肉牛、肉兔产业精准扶贫现场分红仪式,入股贫困户喜领分红。

  据悉,白市镇新舟村肉兔养殖场于2017年3月成立,当月引进1000只肉兔,采取“合作社+贫困户”模式,目前已初见成效。新舟村龙腾牧业有限公司2013年7月注册,最大载畜量1000余头,现肉牛存栏164头,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并与白云村、新舟村签订“千企帮千村”帮扶协议,建立利益连接机制,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本次参加分红贫困户每户分红600元,受益贫困户87户,其中肉兔养殖利益分红20户,肉牛养殖利益分红67户,该镇党委,政府计划十一月份全镇实现产业利益分红。(王岩弟 王国宣)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柱:森林公安旅馆解救54只“小生命”(图)
下一篇:“天柱智慧扶贫云”填补贵州智慧扶贫空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