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兵团作战”专项监察立案31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0 11:13: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2017年6月21日天柱县专项监察启动以来,天柱县坚持 “分片协作、定期调度、突出重点”开展专项监察,截止目前,完成对172个项目、32289户农户的外业调查工作,共发现问题线索92条,立案31件31人。

  分片协作,统筹人员安排。按照“区域就近整合、有利工作开展”的原则,牢固树立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一盘棋”的理念,将全县16个乡镇(街道)分为3个片区;同时,抽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80余人,分赴3个片区开展工作,解决组织力量不足,变“孤军奋战”为“兵团作战”。

  定期调度,加强沟通交流。由于各专项监察组监察对象有所不同,遇到困难问题的类型也不尽相同,专项监察工作领导小组每周五定期召开全县专项监察调度会,各专项监察小组根据工作开展情况机动召开组内调度会,交流工作经验,化解困难问题。截止目前,州指导组共到天柱县召开6次调度会,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10次,小组内调度会60余次。

  突出重点,协调解决问题。立足实际,精心挑选监察项目,组织人员认真梳理风险点,提升检查精准度。同时,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的检查方式,全面了解项目资金实施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梳理汇总,对可查性强、具体明朗的线索,及时进行处置;对问题复杂,线索牵涉面广的,再组织力量成立检查组,集中开展调查。(杨海燕)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女司机驾车不熟练 隔着公路都前冲下河(图)
下一篇:天柱:扶贫领域问责42人 立案查处8件8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