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天弯道超速行驶 车辆失控酿事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7 09:0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雨天路滑,如果又下起绵绵细雨,交通事故就来了,今天这个车就是因为驾驶员有急事,车辆转弯速度过快,恰恰遇下雨天气,导致车辆失控飞出路外,撞击到公路里坎的边坡上,使车辆受损,万幸的是驾驶员系了安全带,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2017年9月6日上午,天柱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带领同事驾驶警车下乡搞宣传活动,9点30分左右行经天柱县社学街道红卫村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插进公路边坡里,两前轮已经冲出路面,两后轮还在公路边上,车辆旁边孤零零的站着一个无助的女士。民警见状,立即下车询问情况,据女士讲,该车刚刚发生事故两分钟,她驾驶的车辆,本人安然无恙,车上无其他人员,这时过往车辆较多,而事故现场前后都没有设置警示牌,恰好又是在弯道上,视距不好,民警感觉非常危险,怕发生二次事故,问清楚事故车辆没有警示牌后,马上把警车上的三脚警示牌架放在事故车来车方向的50米远处进行警示,民警及时打电话叫来救援拖车救援,紧接着对交通进行疏导。



 

  据现场了解,驾驶员已持C1驾驶证有3年,自己的车,也经常驾车,技术还可以。今天是因为有急事就早早的去30公里外的白市镇办事,事情办好后又忙着赶回去上班。在从白市镇往天柱方向行经社学乡红卫村转弯路段时,因天上下着毛毛细雨,公路上的路面又布满有松散的砂石,速度又有点过快,刹车时已不起作用,车辆失控,直接撞向路边路坎。据驾驶员讲当时的速度估计有60码左右,因没有受伤,她自己也感到庆幸,车子损毁是小事,自己没有受伤是万幸了。她说今天出事是有预兆的,民警也亲和的告诉她不能怪做梦不好,这个事故的主要原因是下雨天转弯速度过快而造成的。



 

  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民警积极投入施救工作,使事故以最快的速度施救好,确保道路畅通。

  交通民警在这里告诫所有的驾驶员,安全行车的法宝就是有急事不要着急,开车要谨记交通法律法规,下雨天行驶弯道应减速到每小时30公里以下。只有养成这样的良好驾驶习惯,才能保证平平安安。越急越容易出错,反而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龙步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蓝田镇一贫困学子获爱心人士资助圆梦大学
下一篇:天柱县百名农业专家对深度贫困村“集中会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