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两重型挂车弯道相撞 安全带保住性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1 11:39: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19日11时23分,施秉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县局指挥中心称:在五(里牌)甘(巴哨)线78公里加800米(小地名:江凯河大桥)处,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江凯大桥头相撞,有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生死不明,请立即出警处置。


 

  接到报警后,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联系120救护人员及施救车辆前往现场救援被困人员。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车牌号为渝BN2262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的渝A5062挂重型低平板半挂车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挡风玻璃早已不知去向,引擎盖掉落在车底,驾驶室左侧车门已经完全变形,前轮侧歪在一边,地上全是车辆和货物的碎片。而另一辆红色半挂车尾部还靠着一辆白色的湘NOG593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湘N0411挂重型集装箱半挂车,白色集装箱半挂车的集装箱左侧已经撕开了几条痕迹。所幸红色重型半挂车的驾驶员已经被周围群众成功救出,正在救护车里边进行简单的包扎。

  经民警询问得知,渝BN2262重型半挂车驾驶员是从广州驾驶回来,准备开往遵义,车上还坐有另一名乘车人。在过弯道时,车辆与一辆白色的湘NOG593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据渝BN2262重型半挂车乘车人讲述,由于当时车内人员都系都有安全带,在挡风玻璃被全部撞落悬崖下一瞬间,人才没有从车窗内甩出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只是驾驶员头部受轻伤。
 


 

  经过民警和在场群众的全力配合,把伤者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同时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目前,此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示:系上安全带,等于行车安全多了一道保险。发生意外事故时,救命的工具可能就是安全带,任何车辆都有这种装置,所以要养成扣安全带的习惯。(杨子林 舒秀锋)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施秉千名家长学生进行远足 用青春励志前行
下一篇: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